2012/8/5

【唐立淇老師】對另一半很小氣的男人星座?(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1、雙魚
我們個人認為雙魚是對自己很好的人,然後對另一半的付出不到最後關頭他能省就省,而且他很會裝可憐、很會裝窮,EX:老婆說︰〝我們好久沒去海外旅行了!〞那雙魚就會說︰〝可是工作真的很累耶!而且你去海外旅行不怕就是現在很容易裁員?〞他不會說是我不想去,他會說︰〝你會不會裁員的危機就來了?〞他會提醒你,然後讓這個錢省下來,但是他嘴巴很甜。他看起來就是好像不設防,但其實他的腦子是有計算的,〝想要錢對不對?我一定會用我的方法讓你要不到。〞所以其實跟雙魚男在一起過的女人就會知道他蠻小氣的。


2、水瓶
他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然後省小錢就要老婆跟他一起省,EX:如果我們要開銷好了!好,實報實銷!所以通常他自己是單身漢或沒有什麼家累的時候水瓶其實還蠻虛華的,還蠻喜歡用名牌的,然後蠻喜歡買很貴的東西,把自己弄的很稱頭,可是一旦結婚了他就把自己當糟老頭看待,不要臉的事都做。這種吃什麼東東、然後賺點禮金他不給你吃很多,然後老婆的開銷他也希望說他就不要每天用碎碎唸的方式〝怎麼花這麼多?〞然後每天唸,然後遲早老婆自己也開始變得勤儉持家起來,可是省下來的錢水瓶就會說〝我們就弄一個豪宅吧!我們住的也開心。〞做的很氣派,他用這個來安慰另一半,可是這一切都是共有的,你如果離開我我是不是會對你這麼好?他用這個來牽制住他的另一半。


3、魔羯
我們覺得魔羯是屬於情感大方,但不是在物質上大方的人,我們所謂的情感大方,EX:他跟你在一起他很願意每天都牽著你的手,那不用花錢,不用花錢他都願意做,他想的太務實了!所以他傾向如果要送也是屬於那種什麼婚週年,這種很重大的日子,非送不可,在不送就很丟臉他才送,然後他也會去問老婆說︰〝你想要什麼?〞他會直接用問的。或是你要什麼他為了面子而送,然後難免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小氣!〞



4、射手
其實射手男人心目中的所謂愛自由是包括連財務都很自由,他認為︰〝我要為我自己負責,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負責。〞他缺錢他也不會跟你要,他頂多是跟你用騙的,所以他會認為〝如果你有本事你也來騙我,而不是用要的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而且很多射手如果可以的話他很希望財務是分開的,他覺得︰〝我如果賺的少我用的少,我可以沒有麼是非,要什麼一定要這樣或一定要怎樣。〞對他來說他不能接受,所以有時候會被另一半覺得你太計較了!或是這個射手看起來很大方,而且很多射手都是對朋友很大方,另一半會覺得〝你對朋友這麼大方,你對我反而這麼小氣!〞


5、巨蟹
其實巨蟹對人是很大方,可是太太為什麼包括在裡面呢?因為太太被他認為是〝我們2個要攜手同甘共苦的人〞,而巨蟹的特質是他對自己其實還蠻小氣的,他自己用的、吃的、穿的都是比較便宜或普普通通就好了!可是如果是他的媽媽、他的小孩他一定要給他們用最好的,吃最好的,至於他的太太他認為〝既然我這麼刻苦你也要跟我一起刻苦。〞所以他也會娶樸實一點的太太,如果太太很奢華他也會告訴太太說︰〝OK!你要花錢也可以,但是要有一個額度。〞如果你超過那個額度他難免就會碎碎唸。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