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唐立淇老師】十二星座女讓男人性致缺缺的原因(月亮&火星)

by  romain Guyard


一~多話愛碎碎唸
獅子/出於關心.雞婆又愛問
處女/天生就有一種服務大眾意念
天蠍/碎碎唸都是出自關心


二~個性太強勢能幹
雙子/個性比較強硬
巨蟹/很情緒化型.你不聽她的就跟你翻臉.冷戰
水瓶/個性比較我行我素


三~過分率性自我
牡羊/追求自我
射手/天真派.婚後就放任自己
雙魚/婚前就經常在想能不能控制老公


四~冷感不熱衷
金牛/生孩子後會變務實.以孩子為先
天秤/女王級的.你沒讓我開心就修想碰我
魔羯/自我要求嚴.以責任為主.另一半要讓她有崇拜感覺才會產生性慾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