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在床上花招百出的男人星座?(太陽&金星)


Sato Kanae
1、雙子
雙子的人他真的是天生的好奇的!如果他把好奇心用在這個部分那妳就知道了,他有多好奇?他的好奇已經到了變態的程度了!他很可能會有一些突發奇想,EX:他覺得︰〝我好像跟妳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從來沒觀察過妳的某一些反應,妳可以讓我觀察一下嗎?〞那女生如果覺得︰〝好吧!這個提議還蠻有趣的。〞雙子男就會說︰〝好,那妳今天就是讓我開心一點。〞就是妳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好像醫生做檢查一樣。所以很多雙子男他只要一覺得那個東西很有趣的話他就會很想要試試看,所以只要另一半同意說︰〝反正沒有關係。〞很多雙子男都會裝可愛說︰〝那妳同不同意?如果妳同意的話我就放開來,我會找各種的可能性,試各種的方式。〞但是如果妳不願意雙子男也可以接受很制式的生活方式,所以他的潛力是無限的。


2、水瓶
其實很多水瓶他千挑萬選,他會結婚的那個對象一定是萬中選一,所以很多年輕的水瓶男他一開始不會隨便承諾,可是如果承諾了他就會很呵護妳,就把妳疼愛有加。所以既然妳是那麼多個女生裡面勝出的那個我當然就要盡力的伺候妳,他深怕自己少做所以他一定會做到妳滿意為止。他很可能就會努力的想很多花招、努力營造很多情趣,因為他覺得連這個都是責任之一。


3、雙魚
雙魚是非常的願意服務妳的那一種,如果他對妳非常有興趣的話。不過雙魚有一個要求,就是妳身材一定要火辣辣,妳如果身材不夠火辣的話不好意思!他再有情趣、他再有花招也不想用在妳身上,因為他給自己找麻煩,所以這是第一個。妳一定要是火辣辣的那一種型,女神型的。第二個,其實雙魚男也還蠻犯賤的!如果你是他長期的伴侶,都已經好像會有一種習慣性的存在,而且好像對妳也沒有戀愛的幻想,戀愛的幻想對雙魚非常重要,所以如果妳永遠都有一點神祕感,永遠都有一點還是有一點拒絕他,讓他想盡辦法來追求妳的話通常雙魚就會把浪漫的心思花在妳的身上了!所以要給他浪漫的感覺,這很重要。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