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會去掌握子女一切的媽媽星座?(太陽&月亮)

by Simon Wild


1、魔羯
魔羯的媽媽真的是把教育子女當成是他自己的責任,所以他會用一種很規範、很方法式的教育方法去教育他的小孩,EX:他已經幫你設定好了,你就應該照做,我希望你可以學音樂,既然你學音樂,你可能一開始要先進哪個學校的音樂班,然後之後我在幫你送到音樂學院去學習,這是魔羯媽媽的夢想。然後縱使那個小孩資質不怎麼樣他也會說〝沒關係,媽媽陪你學鋼琴,你沒有耐心沒關係,我也一起學,你坐在那邊,我坐在那邊學,我都學會了你怎麼會學不會?〞魔羯就是屬於這種類型的,你要在我的規範之內成長。他的小孩如果出錯他就會自責、他會說︰〝我覺得是我沒有把你教好。〞他會覺得小孩的人生他要負責任,他真的很嚴格。


2、天蠍
我們覺得天蠍會在小孩身上實現他小時候不能實現的夢想,所以我們覺得他會有一種愛之深責之切,或是他對你期望很高、他非常的愛你,以致於你連嫁了或是娶了誰他都有一種佔有慾跟嫉妒心要處理,如果這個部分他沒有處理好的話他就會變成像在跟他小孩的另一半搶他一樣,EX:可能他都會很計較說︰〝為什麼你陪他的時間多一點你不陪我?所以這種掌控慾可能有點過強了,所以對小孩來說是一個掌控慾很強的媽媽。〞


3、處女
處女的確是很吹毛求疵的一個星座,而且他的要求常常自相矛盾,EX:他叫你不要去那,可是他又會說︰〝你現在怎麼還不去?〞他叫你多吃點然後一會他又說︰〝你會不會覺得你該少吃點?因為你要減肥!〞就是處女會做出很奇怪的事,或是他桌子上貼一張就是說吃太鹹會有大腸癌,但是他煮的東西都很鹹,處女就是會時時刻刻他會用一種很憂慮的樣子出現在孩子的身邊問東問西,然後你的所有一切他都覺得是錯的,要改進的。


4、巨蟹
巨蟹很怕自己的小孩沒有生存能力,所以他會覺得不管這個小孩多大,EX:小孩都已經40歲了,他自己60幾歲,但是他還是覺得〝我有必要保護我的小孩!〞然後他會守護在他的小孩旁邊,一直親眼看到他,EX:工作上的危險我覺得好可怕,可是這個小孩卻把它解決了,他才會對你工作上的事情放下心來。


5、雙子
其實雙子的管不是那麼明顯的管,雙子的管是屬於那種,因為雙子的媽媽很會賺錢,所以他會去寵他的小孩,到後來小孩的房子他來幫你買,他來幫你看,幫你付頭期款,所以小孩就一定要依賴他,那所以久而久之好像什麼事情這些小孩通通都少不了媽媽,所以很難跳脫雙子媽媽的管。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