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對家人有求必應的星座?(太陽&上昇)

by Simon Wild


1、雙子
雙子就是會開著車,所有人把你安全的送到家,這就是雙子他絕對會保證,就是既然他答應你一件事,他不會只答應這一件事而已,他會前面、後面、中間,他能幫你想的都幫你想到了,而且雙子的生性其實是大方的,他對人很大方,他也不會問太多,然後只要跟家人有關的事情他會先答應了,不管合理不合理。所以通常跟家人關係他一定是被欺負到一個程度他才會去想說〝我是不是太過分了?我是不是給他太多以至於他造反了?〞雙子常常寵到家人造反。如果你是雙子很強的人真的自己要小心,所以雙子要有方法一點會更好。


2、巨蟹
如果生到一個巨蟹就跟買到保險是一樣的道理,這個家從此以後就安了,因為巨蟹最重要的一個思維就是〝我一定要我的家是完整的,我的家是和樂的!〞做不到這樣程度巨蟹他很可能就會離家出走,他就會去尋找、建立一個屬於他的家,如果他願意被你信賴他就會付出他的所有一切,尤其是巨蟹的媽媽如果還在的話,或是他有了小孩以後他一切都會先以媽媽為主,然後在以小孩為主。如果他媽媽還在他絕對不會放著媽媽,然後搬到外面住,他會跟媽媽在一起。巨蟹希望家裡什麼都能辦到,朋友就可以來他家裡。


3、天秤
我們覺得天秤是有求必應到他連嫁出去都還在有求必應,而且他是屬於那種如果爸爸媽媽有交代他〝你妹妹智障,可能要靠你一輩子,你要照顧他。〞而他就會說︰〝沒關係,我嫁人的時候我會把智障的妹妹一起帶走。〞相當的有責任感。我們覺得這跟天秤不會拒絕也有關係,然後他也覺得如果他的家人過的不好他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他也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他就會把他的資源分出去,EX:就算他比較會賺錢,然後分也分給比較不會賺錢的,他也覺得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很合理。


4、魔羯
魔羯就是很有責任感,所以他基本上覺得萬萬事物他覺得它都是責任,尤其是家人過的不好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很自責,其實家裡過的不好不是他的錯,可能是媽媽不夠努力、爸爸也很瞎,生意失敗,可是魔羯就會覺得他好像是誕生來要承擔家裡的所有的苦難,很多魔羯會承擔家裡的債務,他覺得那個債務是他的債務,他不覺得那個是你們欠的,你們自己還,然後他會很刻苦他自己。


5、獅子
他是有原則性的,他很不喜歡一個人失去尊嚴,他會覺得︰〝我如果無限的幫下去可能他也會失去他謀生能力。〞可是獅子是很心軟的,他是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拒絕,所以基本上你只要說︰〝拜託,求求你,你最好了!我有你這個姊姊或哥哥照顧我,我有你這樣的妹妹真的太棒了!〞我們覺得獅子就是太認真,凡事太認真,EX:你剛剛明明在跟他開玩笑但他聽不出來,所以他真的有求必應的原因是你一求他就有煩惱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