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談戀愛很會巴結對方父母的星座?(太陽&金星)



1、雙子
雙子為什麼會是第一名呢?因為他的討好是無形之間,就是雙子你去見丈母娘丈母娘一定會喜歡,丈母娘通常看到雙子就會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個小子好耶!雙子其實都不要講話,甚至常犯錯或常說錯話,可是丈母娘就是喜歡。雙子給人感覺很憨厚、然後很單純的樣子,他絕對知道怎麼樣表現對方長輩是最喜歡的,他就是走自然路線。


2、巨蟹
巨蟹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很酷的那一種,從頭到尾我也不見得要到你家,反正是你比較喜歡我!可是還有一種是我想征服你,我不但想征服你我還想征服你們全家。這個當然就擒賊先擒王,先征服你爸爸媽媽再說!所以他就會去施展他賢慧或是很體貼的那一面,這討好技巧是非常高明的,結果到最後是爸爸媽媽規定兒子、女兒〝你一定要把他(她)給我娶(帶)回來!〞


3、魔羯
魔羯的特色就是有禮貌,尤其是金星在魔羯的人,他會用一種比較冷靜但是也很有禮貌的姿態,然後出現在你們的家裡,所以做父母的都會很放心,就會覺得你交往到這個對象還不錯。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