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可以把男人吃死的女人星座?(太陽&月亮)


Illustration by Midori Yamada.
1、雙魚
首先雙魚對男生來說他一定會有一種他真的不了解他雙魚的老婆,因為她有時候看起來很可愛,很溫柔、很浪漫,可是有時候看起來又很厲害,又很能幹、很兇巴巴,但是她還是讓男生心甘情願為什麼?因為她會百變,她也很願意保養自己的外型,絕對不讓自己胖起來,然後她也絕對一定要,EX:有時候堅持一定要化妝出門,或出門她就是很顧她的形象,所以雙魚就用這種方式把老公吃的死的,她就是一種隱姓威脅〝你不愛我是不是?外面有很多人在排隊,你要是不對我好一點我就到外面去了!〞這個也是會對男生產生恫嚇的效果。


2、處女
當她發現她自己輸了,你已經贏了他只好百依百順,因為處女她覺得她今天探人家的底,今天她脾氣是很硬的,她是有話直說。而且她性子很列,如果今天她發現她說〝我要走!〞然後你會拉著她她就知道她下次可以繼續這樣用,如果她說〝我要走!〞你就讓他走的話她下次就不會這樣玩,她下次就會乖一點。


3、天蠍
天蠍吃死死手段是比較笨一點,〝就是如果你敢怎樣就給你死〞。很多天蠍的女人手腕都很厲害,你會發現天蠍的女生是很有方法的,她有方法就是她也會讓你對她的能力很依賴,然後做到讓你沒話說,該溫柔的地方她也會給你面子,只是說天蠍她畢竟有時候會飄出一種霸氣,會飄出一種限制你比較多的地方,所以還是會有落敗,她如果比較愛你的話,只要男生稍微有一點出差錯她就會管很多。


4、金牛
她會讓男生心悅誠服是因為她很有她的獨特見解,然後她雖然很有個性,但是你會發現他的所有力氣都在個家庭身上,她一切的主張、一切的拗都是為了讓這個家很好,所以當一個金牛很願意持這個家或理這個家的時候她也會讓你知道她不是開玩笑,〝今天我們把一些條件說好,你遵照這個條件我就願意跟你一起奮鬥,如果你不想遵照這個條件哪一天我說走也就再見!〞她會守在你的身邊可是她又讓你知道〝如果她很失望她也不是跟你開玩笑的!〞當男生發現她不是開玩笑的時候通常會被她吃住。


5、牡羊
牡羊就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她就是做她自己,她很率性、她很率直、她不畏權勢,然後她也不鳥你,所以有時候這種魅力反而會把男生吃死死的,因為她真的說走就走,還有一種牡羊她也會把男人吃死死的原因是她真的太厲害、太能幹了!她是賢妻良母,她可以把老公的所有事情一把罩、一把抓,完全看她願不願意當一個賢妻,要嘛她就是當一個很成功的職業婦女,要嘛她就真的當一個賢妻,這兩種類型的牡羊女生都是屬於讓男生心甘情願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