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連結婚對象都不能忍受醜的男人星座?(太陽&上昇)



1、天蠍
我們覺得天蠍就是第一眼他會被對方美貌吸引的那一種,然後被美貌吸引之後他很可能就是很現實,你只要是漂亮女生他就會對你好一點,你只要是醜的女生他臉上的那一個厭惡一定會掛在臉上,雙魚還願意客氣,他還會說〝我很nice,我對大家都很好!〞但是天蠍根本就是〝那麼醜,幹嘛理他!〞所以如果別人說他太太很漂亮他就會覺得說〝對,我告訴你,不是正妹我怎麼會娶,因為我也是帥哥。〞天蠍是自戀狂,所以他挑選的伴侶一定要能夠匹配,這是他心裡的os。


2、雙魚
其實雙魚本身還蠻喜歡運動的,而且也很喜歡規律他的身材,EX:很多雙魚男他會去健身房,根本就是一個運動狂,他是很瘋狂的運動狂,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一點贅肉他都不允許,他連自己都這磨嚴格他怎麼可能放鬆對女朋友的要求,所以女朋友如果有點胖他就會說〝你有點胖了,你應該少吃一點!〞他囉囉唆唆、婆婆媽媽讓人家壓力很大,所以如果你要讓雙魚娶進門你自己本身習慣要很好,而且雙魚很喜歡那種他是金童,你是玉女的感覺,你最好不要變成不是玉女。


3、天秤
天秤男其實是喜歡美與和諧的星座,遇到醜的他會盡量的,EX:眼睛不看你,或是他雖然是很友善的人,但是他會開玩笑就說〝要約也不見得會約你!〞他用這個話希望你打退堂鼓,因為天秤不擅長拒絕。可是說真的,他娶回家的一定都是才貌兼備,他希望女生很優雅,所以他會用一種比較大老爺的方式去喝斥〝你不夠美喔!你有點拉塌!〞其實有時候天秤自己也蠻拉塌的。


4、處女
其實處女他可以接受你一開始沒那麼漂亮,但是你是一個有向上決心的人,EX:處女看到平常的你如果保養自己、如果鞭策自己,EX:飲食也很清淡,然後也很重視身材的保養,然後平常也不會很失控他就會覺得產生欣賞的心〝既然你現在不夠漂亮,但你以後也會很漂亮,而且這樣代表你品種很好,我的子女也比較有保障,你也會好好的照料我的兒女。〞因為處女討厭失控的人,體重失控或吃東西的樣子很失控他就會覺得很沒有禮教,然後可能以後就我們家就會亂成一團,因為老實說,處女已經夠亂了,他不希望有人來幫他更亂。


5、雙子
雙子的性格當中就是這個部分最淺薄了,他講的一副需要有智慧,有能力、要善良,但其實如果長得不好看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有時候如果對方長得夠漂亮的話很多個性上的缺點他也都能夠忍耐,要不然的話他就會變得比較是失控、比較強勢,可是如果對方長得很漂亮他就很甘願的去臣服對方,即使對方要求的不合理或恰北北雙子也都告訴自己〝因為他是美女,所以他有資格管我。〞所以他蠻外貿協會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