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唐立淇老師】職場上最契合的上司和下屬星座組合(太陽&金星) top1

by Chris Appelhans


 1.天秤VS'雙子
其實這兩個風向星座本身是還蠻合的.其實你不要看天秤他笑笑的.好像好人一個.事實上他們的事業心是非常的強.他非常有開拓的那個想法.而且他有企業化經營的概念.那雙子說實在的.他本身企圖心沒那麼強.他本來就是打帶跑.所以他其實很喜歡主管是有想法的.他會認為:"你有想法.那我跟著你很好啊!"而且天秤會很照顧下面的人.他會說:"你跟著我.你只要不肯怎樣怎樣我什麼都分你沒有問題!"那雙子本身又很念舊.其實雙子就是屬於那種:"我沒有什麼企圖心.但是我跟你久了.老實說.你要我走我也不敢走!"所以這兩組就這樣很莫名的契合在一起了!


 2.金牛VS巨蟹
金牛的主管他要的是什麼?他要的就是:"我要怎麼做就怎麼做.我也不要什麼大場面!"他就是要穩穩的.然後他要觀念跟他一樣的員工.他也不是要你有什麼驚世駭俗的想法.但你一定要很守舊.然後很正規很規矩.然後你千萬不要有那種驚世駭俗的想法.所以金牛很喜歡洗腦別人.他就是:"來來來!找你聊一聊!" 那通常這種情形如果遇到那個觀念不合的完全就是覺得:"金牛真的是囉唆死了!然後什麼固執不得了的人!"可是如果像巨蟹就很能體諒.第一.他能體諒長輩.第二.他有先後.長輩有序的順序.而且他今天領你薪水他一定會為你敲這個鐘.而且他很維護自己人.那我們覺得金牛就會喜歡這樣很聽話.然後又為他想的人.這就是金牛想要的員工!


 3.牡羊VS魔羯
牡羊就是在外面衝衝衝!打仗.協調所有事情.或是出頭去談事情.因為他性子急.他喜歡事情有一個漂亮的結果.那魔羯他有一點點慢郎中.他有一點溫吞吞.所以2個人互補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